无障碍说明

星途TX将2月21日预售 前卫设计风格/或3月下旬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首款SUV车型TX将于2019年2月21日开启预售。此外,新车还有望在3月下旬正式上市。

  图为星途TXL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搭配横幅镀铬条,霸气十足。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科技感极强。车身尺寸方面,星途TX车型长×宽×高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

  图为星途TXL

  内饰方面,参考星途TXL,新车将采用质感出色的深色内饰,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新的平底方向盘营造出科技风的内饰氛围,细节部分点缀的银色装饰以及一条贯穿式的氛围灯带强化了其内饰的质感与豪华感。

  图为星途TXL

  动力部分,据以往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7.4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星途TX星途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