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辆马自达可不一般!车牌虽是重点,但车后的标语更霸气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为了方便,大部分家庭都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平常出行都会方便很多。对于绝大多数家庭而言,汽车的代步功能是最主要的,但是对于部分人而言,汽车却代表了形象和社会地位。豪车和普通汽车相比,两位车主的身价自然也就不言而喻了,并且,许多人买了豪车以后还会选一个霸气的车牌,好车配靓牌,这样上路回头率绝对爆表!

中国人都图个吉利,办事情要选好日子,选车牌也要选连号好车牌。我们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豪车配霸气车牌的情况,像兰博基尼配88888,保时捷配66666这样的车牌,一上路大家就知道这里面坐的肯定不是一般人。现在因为每年需要上牌的汽车数量太多,因此都会用摇号的方式来为车主选择车牌,一些普通品牌的汽车摇到好车牌也不是没有出现过,而安徽一辆马自达摇到的这个车牌就有些尴尬了。这辆马自达可不一般!车牌虽是重点,但车后的标语更霸气!

这辆马自达可不一般,车主在提完车以后,也和大家一样就直接到车管所去上牌了,摇号的时候居然摇到了这个车牌。就连车主自己都不敢相信,摇完号以后就惊呆了,车牌挂上后开车上路回头率绝对很高。果不其然,不仅路上的行人对此很惊讶,纷纷围观,而且也经常能得到警察叔叔的关注,每次遇到盘查车辆的时候总会被拦下,车主也表示很无奈!

不过,车主告诉我们,他的这个车牌已经使用好几年了,最开始的时候不是很习惯,因为经常会被别人指指点点。但后来也就习惯了被人关注的感觉。现在车主不仅很习惯用这个车牌的感觉,而且他还在车尾贴了霸气的标语,“车牌不卖,谢绝合影”,从而可以看出车主是十分享受的。

其实,和“110”有关的车牌不仅是在上面的马自达出现过,其他省份也一样出现过这样尴尬的情况。四川一位保时捷车主也是用的这种特殊车牌,不过,这个车牌看起来倒不像是摇到的。这位车主可以说是很大胆了,这是在挑衅吗?难道挂这样的车牌上路,不怕被交警拦下吗?

不仅仅是安徽这辆马自达摇到了这个车牌号,广东一位奇瑞车主也是异曲同工之妙,用了和安徽马自达车主内容一样的车牌,都是“PK110”,不过他倒没有那位安徽车主那么霸气,在自己车后贴标语,看来这位奇瑞车主还是比较低调的。

其实,除去其社会地位和财富的象征,汽车的作用只是代步而已,车牌的作用也只是标识汽车而已,没必要为了一个汽车车牌号而引人注目。摇号摇到了特殊车牌号那是没办法,交警部门也不会去臆想车牌的特殊含义。平常开车还是以安全为主,只要不发生违章和交通事故,做到平安行车,汽车品牌和车牌号都是无所谓的。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