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8.38-10.38万 汉腾X5 MAX正式上市

2019年1月15,汉腾汽车旗下全新7座SUV车型汉腾X5 MAX正式上市,在之前的2018年广州车展上,这款汉腾的七座SUV车型已经发布,此次上市公布售价8.38-10.38万元。

本次汉腾X5 MAX发布2种动力组合,共计3款车型,包括1.5T+5MT智享型、1.5T+CVT豪华型和1.5T+CVT智尊型,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

汉腾X5 MAX是在汉腾X5基础上升级改款的一款车型,不但七座的布局让人感觉更大,在外型上也有升级,更大的前中网、五幅式镀铬饰条、矩阵式的LED雾灯、黑色运动轮圈、C柱专属徽标等,都成为其身份的专属标志。

外观方面,汉腾X5 MAX和在售车型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脸的造型,大号多条辐进气格栅增加了视觉上“大”的感觉,车头的LOGO也变为红底设计增加质感,两侧雾灯升级为四颗LED灯珠的矩阵式,整体造型看着更有高级感。

尺寸方面,汉腾X5 MAX长宽高为4501mm×1820mm×1648mm,轴距2600mm,对于后两排的乘坐体验有所保证,B/C/D柱都采用亮黑色涂装,悬浮式车顶搭配贯通式车尾,符合当下设计潮流,吸引年轻消费者。车身下方亮灰色包围符合SUV身份,靠近车尾镀铬饰条PLATIUM EDITON字样表明了特别版身份。

内饰方面,整体与汉腾X5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风格,并且在顶部及下方采用了大量的缝线设计,用来提升车内的高级感。超大全景天窗、悬浮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木纹内饰版都有所搭载,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

配置方面,中控多媒体液晶屏幕尺寸达到8.8英寸,此外PM2.5净化、驾驶模式选择等智能配置,后视镜电折叠(带加热)、座椅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舒适性配置,氙气前大灯及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 、AVM360度环视系统、全方位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汉腾X5 MAX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并匹配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BOS刹车优先系统、胎压监测、ABS+EBD、ESC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配置,提升车辆稳定性。

总结:

汉腾X5 MAX在018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后,曾引起不小关注,这款升级车型也是汉腾汽车首款7座SUV车型。加上此次低于预期的售价公布,相信能打动不少家庭消费者。汉腾对這款车“8万元极致豪华SUV”的定位,已经在内外饰和座椅布局等配置方面,充分说明了厂家的诚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汉腾x5x5 max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bo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