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腾X5 MAX售8.38-10.38万元 7座布局/推2种动力

  易车讯 日前,汉腾汽车官方宣布旗下X5 MA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内部采用七座布局,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一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自动挡车型。

  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汉腾家族化设计,采用了宽大的中网造型,内部有多条镀铬饰条贯穿,保险杠两侧的灯组设计也更加年轻化,而在车尾方面新车的变化就微乎其微了。新车的长×宽×高为4826×1858×1721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变化不大,中控台控使用了“T”字型布局,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对提升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起到很大帮助。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自动紧急刹车、车道辅助、全景影像、限速信息等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15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其排放标准为国V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标签汉腾X5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