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销家轿车型该选谁? 轩逸对比卡罗拉

东风日产2019款轩逸

本次对比我们选择了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中价位相近的车型,分别为东风日产2019款 轩逸 1.6XV+ CVT智联智尊版(下文简称轩逸)和一汽丰田2017款 卡罗拉 全新 1.2T CVT GLX-i(下文简称卡罗拉)。

对比车型及价格
车型厂商指导价
2019款 轩逸 1.6XV+ CVT智联智尊版14.93万
2017款 卡罗拉 全新 1.2T CVT GLX-i14.38万

外观对比:

对比导购

轩逸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V字形进气格栅使得稳重大气的前脸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上、下进气格栅内黑色蜂窝设计也营造出不错的视觉观感,提升了车头的时尚气息。

对比导购

卡罗拉前脸个性十足,应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元素,增加了横向视觉宽度。雾灯区域的银色装饰件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符合年轻人审美口味。

对比导购

轩逸回旋镖式前大灯造型简洁又不失动感,折角的日间行车灯设计犀利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轩逸近光灯采用了LED光源,照明效果更佳。卡罗拉前大灯造型简洁修长,比较遗憾的是远近光灯均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对比导购

轩逸侧面造型同样强调的是稳重,没有采用过多的复杂线条去刻意营造运动感。一条硬朗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从而强化了车身的横向视觉感官。

对比导购

卡罗拉侧面造型相对而言更为动感,前俯后扬的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之姿。

车身尺寸对比
参数/车型2019款 轩逸 1.6XV+ CVT智联智尊版2017款 卡罗拉 全新 1.2T CVT GLX-i
车长(mm)46314620
车宽(mm)17601775
车高(mm)15031480
轴距(mm)27002700

对比导购

轩逸车尾部分较为圆润饱满,采用多条平直线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与厚重感。微微上扬的尾翼以及牌照架上方镶嵌的镀铬装饰条均提升了车尾的活力与精致感。

对比导购

卡罗拉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简洁大方的设计,中间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的设计也与车头相呼应,整体感较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