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恩将出局 法国政府代表团前往日本稳定雷诺日产联盟

当地时间1月16日,德国《商报》报道,法国政府派遣代表团前往日本东京,讨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未来。雷诺本周日或将解雇戈恩,任命新CEO。

法国政府新闻发言人本杰明·格里夫奥克斯(BenjaminGriveaux)表示法国政府代表团已经前往东京,与日方讨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未来。法国政府作为雷诺大股东,希望确保联盟稳定,保证法国的上千员工的工作岗位。知情人士表示法国政府将与日产和三菱会谈,希望两公司保证联盟的稳定。

根据本杰明·格里夫奥克斯,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与戈恩的代理管理层保持紧密联系。

法国《费加罗报》报道,雷诺董事会本周日将解雇戈恩,任命新CEO。据悉,雷诺将任命米其林首席执行官盛纳德(Jean-DominiqueSenard)为董事会主席,雷诺目前的代理CEO埃里·波洛雷(ThierryBolloré)担任首席执行官。雷诺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