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手车市场为啥有很多“新车”?老司机说出了实情,终于明白了

在当今这种社会环境,买车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有的家庭甚至不止一辆车。现在有车和没车的生活方式就会有很大的差距,当我们看到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开始买车的时候,你也肯定会有买车的念头。虽然说现在一辆车的价格也并不是很高,但是有很多人对于买车的预算就不太够,因此他们很多时候会选择去购买二手车。

其实随着现在我们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二手车市场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在二手车市场里面的确可以买到一些性价比较高的车辆。很多时候我们去二手车市场看车的时候就会发现,为什么二手车市场会有这么多的“新车”呢?很多车主不是很理解。二手车市场为啥有很多“新车”?老司机说出了实情,终于明白了!

很多时候我们在二手车市场看到的“新车”也确确实实是新车,这些“新车”是从哪来的呢?绝大部分都是由于很多车主跟风买车,听到其他人说这款车很不错,于是就买了。可是买回去之后便觉得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出于无奈只能将车辆送往二手车市场进行售卖,而这些车辆推荐购买的指数还是很高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车主在二手车市场也都能买到性价比很高的车。

其次,这些车可能是4S店的试驾车和库存车,大家都知道4S店是会有很多试驾车的,我们车主去购买车辆的时候都可以进行试驾,而这些车辆外观都不会有很大的问题,问题就在于大多数车主去试驾的时候都觉得不是自己的车,就会对车辆不太爱惜,也就导致了很多试驾车在开始的时候就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关于库存车,每年汽车厂商都会有很多的库存车,要么就是内销,要么就是流入二手车市场,关于库存车,只要时间不久的话,购买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还有一种就是事故车,车主驾驶的车辆发生了很严重的交通事故,车主就会将车进行翻新,可是车主觉得这辆车再继续驾驶不安全,就将车辆流入二手车市场。而这些车辆是不建议购买的,因为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对于很多新手小白来说,不知道该如何鉴别事故车。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检查车身的车漆看看是否一致,然后观察车辆的肩部是否一样高低,如果不一样高那么很大可能就是事故车。还有观察发动机盖和汽车车门的缝隙是否一致,观察汽车的大灯新旧程度是否一致。这样就可以很轻松地辨别出是不是事故车了,而关于事故车是不建议车主进行购买的!

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在二手车市场见到的“新车”,听了老司机这么说是不是都明白了。其实二手车市场的水很深,一不注意车主就有可能买到了性价比很低的车辆,所以我们车主在买车之前就需要做好预算,能够买新车就尽量买新车。如果实在没办法只能买二手车的话,也要擦亮我们的眼睛,以免上当受骗!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