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年检尾气超标不合格咋办 用这三种办法就轻松解决

汽车年检尾气超标不合格咋办?老司机:用这三种办法就轻松解决!现在要说到汽车年检的话,也真的是每一辆车子都必经的一条道路了,如果我们没有领取绿标的话,那么对于你的车子来说也是完全不能够允许上路的,所以车龄不一样的话,那么对于检测的时间也都是完全不一样,如果对于你的车子还是处于六岁以内的话,两年检测一次也就完全可以了,所以使用的年限大约也都是会在六年就需要进行年检一次,但是如果我们使用时间越长的情况下,那么对于汽车的尾气很容易就会出现了超标,而且在年当中很容易就会出现不合格的状况,针对这样的一个问题来说,车主朋友们还是不要太着急了,老司机在这里也是要给您支招,用三个方法就能够很轻松的解决。

汽车年检尾气超标不合格咋办 用这三种办法就轻松解决

第一点要说的也就是清理积碳,而且对于我们长时间使用汽油,总会有一些汽油燃烧不充分,所以在三氧催化剂和氧传感器里面就会聚集更加多的积碳,这样一来就会造成了电路堵塞,而且用草酸来城里的话,也就完全可以把积碳给清理掉了,所以氧传感器主要他也就是控制汽车尾气的一个排放,积碳如果一多的情况下就会造成了氧传感器中毒,如果出现这种现象,我们只有一个解决的方法,那么也就是把零件给更换了。

汽车年检尾气超标不合格咋办 用这三种办法就轻松解决

第二点也就是更换火花塞,清洗喷油嘴,其实要说到火花塞点火能量的话,那么他也是经常会出现能量不足,而且我们也是不能够把混合油剂完全的得到燃烧,所以这样一来也就会导致尾气当中的hc含量超标,另外对于喷油嘴来说,他在雾化的时候程度也是相当差的,而且对于混合油气过浓也就有可能会导致尾气当中污染物过高,无法通过检测,所以在临近车检的时候,如果你很久没有更换过火花塞喷油嘴的时候,那么在车检之前还是要建议你把这些东西更换一下,这样也就能够解决问题了。

汽车年检尾气超标不合格咋办 用这三种办法就轻松解决

第三个是使用比较好的一些品质的燃油,其实对于现在燃油的品质来说,应该要怎样才能够恒定呢?其实对于不少的车主,他们对此也是产生了很大的疑问呀,而且对于车子的厂商,一般他们也都会提供燃油的质量标准来给车主进行参考,所以车主也是可以根据这样的一个标准来进行使用的,一般项添加的标准值最低的一个标号的汽油来说,也就可以满足了这些条件,所以完全我们也是没有必要选太高,但也不能够选择低于标准品质的汽油。

汽车年检尾气超标不合格咋办 用这三种办法就轻松解决

所以在最后给大家提醒的也就是自己的车子,如果想要去年检之前,记得我们还是要拿上所有有关的一些证件,而且不要等排队好了之后已经轮到了你,却发现证件没有带齐全,又要等到另外一天才能够进行车检,所以这样一来,也真的是会浪费我们的时间啊。这上面说的这些也就是年检汽车尾气如果超标不合格的话要怎么办呢?老司机来支招,用这三个方法就能够很轻松的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