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丁收购川汽野马 正式踏足新能源造车企业

雷丁收购川汽野马 正式踏足新能源造车企业

1月18日上午,雷丁汽车正式入主野马汽车,雷丁&野马战略重组正式签约。此次,雷丁汽车通过重组收购野马,也正是宣布正式踏入造车企业大军当中。

日前,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出售99000万股股份(82.50%股权)。经查证,为四川富临集团挂牌出售其所持有的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82.50%的股权转让底价为12亿元。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其前生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末。目前,野马汽车是四川省唯一一家同时具备新能源及传统能源乘用车、客车等完整生产资质的本土整车制造企业。同时,野马汽车具备年产传统及新能源乘用车单班20万辆、8000辆客车(含新能源)的生产能力。

近几年来,雷丁汽车以低速电动车迅速占领了城乡市场,但是随着近两年政策对低速电动车的管控,以及政策推新能源车企的支持,雷丁汽车对于正式踏足造车业也非常期望。此次雷丁与野马汽车战略重组,将使雷丁汽车在战略布局、产品布局上得到再一次强化。雷丁汽车与野马汽车,在各自的细分领域都有着领先优势,以及资源互补能力。通过战略重组,必将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