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首发 3月上市

2019年1月19日,速腾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北京世贸天阶、上海万象城两地同时亮相。该车基于MQB A2平台打造,将于3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命名中的L蕴含Leadership、Lifestyle、Large三层含义;Leadership代表其在A+级轿车市场的标杆地位,Lifestyle代表全新的品质生活态度,Large则代表全面升级的空间带来的新格局。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整体造型家族化风格明显,更偏向于运动,前脸配备最新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相连,使视觉上的空间感进一步拉伸,引擎盖上线条富有力量感。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类似溜背造型造型,锋利的腰线以及侧裙线彰显力量感。新车尾部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感,整体动感十足,尾灯加入了LED光源。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长宽高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长度、宽度、高度分别增加98、20和9毫米,轴距加长80毫米。

内饰设计将在21日公布,但是结合海外版Jetta的官图,我们可以推测,新一代速腾也会采用相似的设计,更加突出年轻化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junf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