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密歇根州通过法案 允许车主使用数字车牌

美国密歇根州通过法案 允许车主使用数字车牌

美国密歇根州通过最新法案,全州将允许启用数字车牌(Digital license plates),成为继加州和亚利桑那州之后第三个允许数字车牌的州。数字车牌允许驾驶员直接通过电子渠道注册车辆,并且允许车主不使用传统的金属车牌。

当然数字车牌也需要安装在车辆上,是由玻璃覆盖的数字显示牌,车牌中内置计算机芯片以及无线沟通系统,用于跟踪和数字监控服务。旨在取代传统的金属和塑料牌照。电子车牌具有复杂的设计,其直接与车辆计算机系统一起工作,并且可以与外部源通信,所述外部源可以远程访问它以用于车辆使用的调节

数字车牌相比传统车牌的好处是,能够在需要时远程启用琥珀警报或者失窃信息,而且能够在几年后便利地通过数字渠道更新车牌。标准版数字车牌的售价为499美元,内置GPS模块的高级版为799美元,每月服务费7美元,另需安装费。州车管所不颁发数字车牌,Reviver Auto公司独家代理数字车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