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工业技术软件化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汽车工业技术软件化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揭牌仪式

2019年1月1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中心)主办的“汽车工业技术软件化研讨会暨汽车工业APP云平台发布会”在北京成功召开。120多名来自汽车企业代表、权威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和软件服务业司软件产业处傅永宝调研员、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阎丽娟、中汽中心首席专家朱向雷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举行了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汽车技术委员会揭牌仪式和汽车工业APP云平台发布仪式。中汽中心成为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汽车技术委员会牵头单位,积极落实相关政策,推动汽车行业工业APP培育工作。汽车工业APP云平台是以汽车行业大数据为依托的行业级工业APP云服务平台,为汽车企业提供覆盖行业全产业链研发、生产、供给、销售等业务环节的工业APP。会议期间,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专家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副院长宫琳教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于秀明主任,以及来自上海汽车集团、北京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浪潮云服务集团等多位专家就工业技术软件化相关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18日下午,围绕工业技术软件化在汽车研发、创新技术、智能制造、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发展和应用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汽车工业技术软件化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发布会仪式

中汽中心将持续围绕汽车工业技术软件化路径、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地研究,充分发挥行业智库优势及汽车行业专业技术委员会的重要作用,加速整合并深度挖掘行业资源,逐步构建行业工业技术软件新生态,高效推动汽车行业工业技术软件化的进一步发展,助力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汽车工业技术软件化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会议全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