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款桑塔纳深受车主喜爱,如果生产了你会怎么做?网友:必须买!

提起桑塔纳,我想很多人脑海里面浮现出来的肯定是那辆黑色,且棱角分明的汽车,而这辆车也承载着很多人的回忆,在那个时候,拥有一辆老款桑塔纳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在上个世纪里,老款桑塔纳的地位是很高的,很多老百姓对于这辆车的热情也远远超过了大众汽车公司的想象,可是现是却几乎已经看不到这辆车了。

早在2012年,老款桑塔纳就已经全面停产了,取而代之的是新款桑塔纳,然而新款桑塔纳人们对它的喜爱程度远远不及老款桑塔纳。因为新款桑塔纳被改的面目全非,已经完全没有了老款桑塔纳经典的影子,不过我们却在大众迈腾和大众帕萨特身上看到了老款桑塔纳的影子,这也是为什么这两款车能大卖的一大原因吧。老款桑塔纳深受车主喜爱,如果生产了你会怎么做?网友:必须买!

为什么老款桑塔纳这么深受车主的喜爱呢?其实有这么几大原因,第一就是老款桑塔纳的发动机在低扭的时候动力充沛,车主在驾驶的时候舒适感很强;第二个原因就是老款桑塔纳的空间大,底盘高,可以完美的适应各种路况;第三个的原因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质量好,几乎不会坏。也正是这三大原因,造就了老款桑塔纳在我们国人心中的地位。

其实这里说的老款桑塔纳继续生产也只是一种美好的憧憬而已,因为在这个时代老款桑塔纳已经被淘汰了。之前有消息称老款桑塔纳停产的原因是因为尾气不达标,而在现在这个环境逐渐恶劣的时代下,全球各地都在整治汽车尾气排放标准,国六的即将实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这种情况下,老款桑塔纳是难以生存下去的。

如果真的要进行复产的话,那么就会面临着很多的问题,技术的提高和零部件的大幅度更换,这样一来和重新生产一台其他的新车没有什么区别。就像现在的新款桑塔纳一样,也在继续生产,可是销量却一直不好,因为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样一辆新款桑塔纳已经不再是自己心中原有桑塔纳的模样了,时代已经变了。如果按照老款桑塔纳那样继续生产的话,那么将会不符合现代社会的标准,因为各种现实问题摆在眼前,大众也不会因为这样而去重新冒险生产老款桑塔纳!

现在的人们为什么如此怀念老款桑塔纳,那是因为老款桑塔纳的质量实在是太好了,又可以完美的驾驭我国各种路段,就和现在的汽车产生了一种鲜明的对比。也就激发出人们内心中无限的情怀,我想如果老款桑塔纳真的继续生产的话,那些购买的车主肯定都是因为情怀,因为现在市场上的车辆已经很难有一款车可以让我们车主这样难以忘怀了,也就只有这样的神车老款桑塔纳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