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爱车地图发布 讴歌和别克成全美最受欢迎汽车品牌

腾讯汽车讯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Educateddriver.org网站近日发布一份基于消费者搜索数据的报告,公布了美国各州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谈及全美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有四家汽车制造商是绕不过去的坎儿,他们分别是福特、丰田、雪佛兰和本田。但是,美国各州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究竟是哪一个呢?换句话说,与其他州相比,密歇根州最钟情汽车制造商又是哪一家?为找到答案,致力于司机安全研究的新闻媒体Educateddriver.org对消费者搜索数据进行研究,并发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在报告里确定了美国各州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结果因地区而异,其中密歇根州的居民似乎比许多其他州更喜欢总部位于奥本希尔的克莱斯勒。

然而,密歇根州并非唯一钟爱克莱斯勒的州。该报告还指出,印第安纳州和南达科他州同样热爱克莱斯勒品牌。

研究表明,在全美各州中,密歇根州对美国汽车品牌的忠诚度最高。

此外,在全美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排行榜中,讴歌(Acura)和别克并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克莱斯勒、英菲尼迪、起亚、兰博基尼、铃木和沃尔沃。

特斯拉在加州最受欢迎,毕竟该公司的总部就设在加州。根据这份报告,加州也是拥有电动汽车充电站最多的州。

作为坚固的户外车辆,Jeep在科罗拉多州最受欢迎。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对兰博基尼的喜爱程度令人惊讶,密西西比州则对日产汽车情有独钟。该研究还显示,日产Maxima、Armada和Titan在密西西比州的销售速度是全美平均速度的4倍。

道奇Ram在蒙大拿州最受欢迎,内布拉斯加州和俄克拉荷马州更加亲睐雪佛兰Silverado。由于日产在士麦那(Smyrna)有一家组装厂,该品牌在田纳西州拥有一批忠实用户;而罗德岛州则痴迷于现代,伊兰特Coupe在这里的销售速度比全美平均水平高出35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