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认可高底盘车身风格 布加迪:坚决不推SUV

腾讯汽车讯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消息此前,法国超级跑车公司布加迪( Bugatti)总裁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en Winkelmann)曾透露该公司计划生产一辆布加迪SUV。但温克尔曼日前对这一计划表示否定,并在该公司发布的2018年业绩报告中宣称 “布加迪将不再生产SUV。SUV不能充分发挥该公司的品牌和历史价值。”

这意味着布加迪将成为第二家明确不认可高底盘车身风格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此前,迈凯伦(McLaren)是这场反对跨界车和SUV扩张的唯一斗士,其他超级跑车制造商则纷纷推出了各自的SUV或跨界车。例如,兰博基尼( Lamborghini )推出Urus,法拉利(Ferrari)版的SUV紧随其后,宾利(Bentley)拥有Bentayga,劳斯莱斯发布Cullinan来满足市场需求。

布加迪选择了不同的道路。然而在未来计划中,温克尔曼没有排除任何一种豪华轿车的车身样式。该品牌凭借威龙(Veyron)、Chiron和最近推出的Divo改版等车型,在性能领域牢牢地巩固了自己的地位,但这些车型的产量仍然非常小。例如,该公司曾表示Chiron 2018年产量仅为76辆,并计划到2021年将产能提高到500辆。目前看来,布加迪并没有正在试图扩张的意图。

布加迪将在2019年庆祝成立110周年,并承诺将以“展示更多车型”的形式为其忠实拥趸带来惊喜。在推出一款速度快得离谱的车型后,布加迪有一种在未来几年将推出速度更快车型的趋势,Chiron的进一步改版车型值得期待。因此,消费者仍然可以期待布加迪将推出更多车型,其中没有一款会是多功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