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田展示全新EV原型车,量产版年底前上市

腾讯汽车讯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日前发布了一款全新电动汽车原型车的照片,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量产版本。

在电动汽车方面,本田的计划一直难以落实。该公司在两年前曾推出一款外观复古的urban EV概念车,并表示将会把这款概念车的其中一个车型推向市场,然而本田正在推出一款据称是“与urban EV概念车”有关的全新电动概念车。

本田表示,这款概念车的首次亮相进一步证明了该公司的“电动汽车景愿”,即:本田承诺到2025年,该公司三分之二的欧洲汽车销售将采用电气化技术。这款汽车的量产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这款概念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Geneva Motor Show)上全面亮相:

尽管本田表示,新的概念车与原有的复古电动概念车有关联,但这款新的概念车与该公司2017年在法兰克福发布的前一款车型完全不同:

此外,本田发布了一款基于新电动平台的全电动跑车概念车,其设计语言与外观复古的urban类似,但没有宣布正式投产计划。尽管如此,据报道本田仍然对全电动汽车感兴趣。通用汽车和本田在去年宣布合作生产电动汽车下一代电池。据报道,本田正与中国最大的电池制造商合作,开发一款以飞度(Fit)为基础的价格适中的全电动汽车。

分析人士指出,本田似乎在推出量产版前,正通过另一个迭代来实现复古urban EV,并希望量产版更接近原有的概念车,而新的概念车更像是一辆智能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