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汽新能源EX5将于今日上市 最高续航超500公里

北汽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A级SUVEX5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8.88万起。1月27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EX5将于今日上市。新车等速续航里程52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5公里。值得一提的是,EX5搭载的V2L/V2V放电系统还可分别实现为外界提供220V交流电和与其它车辆相互充电。
图片
图片
图片
EX5前脸富有层次感,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嘴式”封闭格栅在镀铬饰条的包围下更加典雅。两侧霸气的灯组增加辨识度,下方L型日间行车灯凸显立体感。
图片
图片
EX5的车身尺寸为长4,480毫米、宽1,837毫米、高1,673毫米,轴距为2,665毫米。车身侧面线条丰富,悬浮式车顶、双五辐轮辋造型具有新鲜感。新车尾部圆润中不失硬朗,尾灯组采用LED灯源,并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彰显年轻、运动风格。
图片
EX5内饰风格简约,富有质感,12.3英寸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中控屏进一步提升科技感。圆形空调出风口加入镀铬装饰,中控台处的按键布局规整。钢琴烤漆和拼色座椅使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
图片
配置方面,EX5配备车载WIFI、无钥匙进入/启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前碰撞预警、车辆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并支持OTA升级。
图片
动力方面,EX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的驱动电机,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等速续航里程52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5公里。(图/文 网通社 高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