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有电打却打不着火 能是这几个原因

相信很多开车的朋友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电瓶明明有电却打不着火,今天就带大家看看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

汽车有电打却打不着火 能是这几个原因

首先要确定的就是油量还够不够,如果油量不够自然是打不着火的,这个情况是比较好解决的,或者是跟周围车主求助,或者是打救助电话都可以。

汽车有电打却打不着火 能是这几个原因

另外就是检查档位,车子的档位不对也能造成打不着火,一般要在P挡或者N挡才是启动的时候正确档位,有时候停车时比较粗心,放在了其他档位,自然就会造成打不着火的现象,而且如果档位不正确,也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汽车有电打却打不着火 能是这几个原因

上面的两点都比较好解决,但是也有可能是出现了电路故障或者电子件有损伤,这种故障一般都是比较突然出现的,常见的有保险丝烧断、高压线圈断路、低压电路断路、中心点火线脱落、分火头漏电、火花塞损坏。电子故障主要指中央电脑控制板失去功能。这时候就需要去维修了。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汽车有电打不着火的相关解决办法,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话,一定要冷静下来如果不能自行解决的话,最好还是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