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资产冻结之后 途歌名下财产再遭查封

[汽车之家 行业] 在经济下行、投融资热度下降的背景下,倚重资本投资的共享出行领域的企业频频被曝陷入资金、经营困境。继共享汽车品牌途歌出行在2018年底被申请资产冻结之后,近日,途歌出行名下的财产再次遭到司法冻结。

根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裁定显示,应申请人深圳市万车汇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提交的财产保全申请,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途歌出行运营主体)名下价值24.3万元财产,这离上次途歌被申请资产冻结才过去几个月。

事实上,途歌已在2018年底传出押金难退、拖欠员工薪资和供应商货款等负面消息。此前,由于涉及另一起纠纷,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已裁定冻结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的部分银行存款以及卓尼商诗(天津)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部分银行存款合计131.87万元。

途歌出行成立于2015年7月,同年9月App正式上线使用,首轮获得拓璞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拥有奔驰smart、宝马MINI、宝马1系、奥迪A3、Jeep自由侠、雪铁龙C3、标致2008等多款车型。2018年10月8日,途歌宣布完成千万级美元B2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基金领投。据了解,途歌已累计完成6轮融资,累计融资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消息来源:北京商报;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