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速多少最省油 老司机说出真实情况

最省油的车速是多少?老司机说不是70也不是80而是这个数!油耗始终都是有车一族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对于汽车的油耗来说没有最低只有更低。除了在买车的时候选择一款油耗低的车型,大家也还比较关注用车的方式方法,都知道只要掌握一些用车技巧也是可以非常省油的。

车速多少最省油 老司机说出真实情况

除了开车的技巧之外,还有一点大家也应该注意,就是汽车的行驶速度,这里要跟大家说的是每一款车都有一个自己的经济时速,也就是说在这个速度下行驶的汽车的油耗是最经济的。说到这里肯定大家都比较关心经济时速是多少。

这个还真不好说,因为车型不同,汽车的油耗也就不同,所以经济时速也就不同。如果汽车排量比较小的话,那么油耗就比较低,如果排量比较大的话油耗就比较高。虽然没有一个固定的速度,但是我们也可以笼统的来说一下。

车速多少最省油 老司机说出真实情况

对于那些排量在小于等于1.2L的汽车来说50-60km / h的速度是最经济的速度。如果汽车的排量在1.2L-1.6L左右的话,那么经济时速就应该在70左右。当然了如果要想这类车型更省油的话,2.0L排量的车速度最好是120码,这个速度很明显在高速路上才能达到。

车速多少最省油 老司机说出真实情况

所以整体来说将车速控制在60-70码,就达到了省油的目的。不过这个只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下。要说做到汽车的省油,除了行驶速度之外还有就是汽车的行驶技巧之类的。所以这一点还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车型选择一个正确的省油方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