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迪将削减150亿欧元成本 发展车辆电动化

近日,奥迪官方表示称,预将在2022年削减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51亿元)的成本,用于推动整体的电动化项目。2018年末,而之前也曾表示称:将从2019年到2023年底,将在电动车、数字化和自动驾驶领域投资14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85亿元),包括对工厂、设备的投资以及研发支出。

2018年9月,奥迪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 quattro之后发布了旗下的新能源战略:首先,2025年之前将会推出12款纯电动车型,车型级别覆盖紧凑型车至中大型车。奥迪e-tron quattro上市之后,奥迪还计划在2019年推出奥迪e-tron Sportback,2020年推出奥迪e-tron GT,逐步完善奥迪品牌纯电动车型阵容。

奥迪在Audi.Vorsprung.2025.战略最新的规划中表示,将在2025年实现年销售约80万辆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每个车型系列将提供至少一款电动版本,其中大多数将为纯电动车型。

2016年6月,大众发布“携手同心-2025战略”,将纯电动车视为未来发展的核心部分,并立志到2025年成为全球电动车的引领者。计划到2025年,大众旗下各品牌将推出共超过80款全新电动车型,包括50款纯电动车型和30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guo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