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丰田汽车发布2019年超级碗广告 展示最新理念和战略思想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丰田汽车发布2019年超级碗广告,该广告别出心裁的把2019年款丰田Rav4混动车型和全球首位获得全额奖学金的美式橄榄球女球员进行了关联,通过夸张的表现形式重新展示了丰田汽车在2019年的最新发展理念和战略布局。

2019年款丰田Rav4混动车型和全球首位获得全额奖学金的美式橄榄球女球员有何相同点?这个问题已然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在此之前,上述两者没有任何相同点。但是在丰田发布2019年超级碗的广告片之后,事情发生了改变。丰田在本周一(当地时间1月28日)发布该支广告片,其希望向观众传递丰田汽车最新的发展理念:有些事情并不会维持它一直的样子。

现年22岁的安托瓦内特·托尼·哈里斯是土生土长的底特律人,她成为首位获得大学美式足球全额奖学金并作为防守球员的女性。安托瓦内特·托尼·哈里斯即将升入东洛杉矶学院学习,她已经同位于堪萨斯的贝森尼学院签约为其美式橄榄球队效力。安托瓦内特·托尼·哈里斯在周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我对同丰田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感到兴奋。我与丰田在对预期挑战、拒绝妥协充当先锋、克服逆境的理念拥有相似的观点。我希望这可以对那些正在面临相似经历的人给予鼓舞和启发。”

可见,丰田汽车希望通过超级碗广告,将“预期挑战、拒绝妥协充当先锋、克服逆境”的发展理念对外进行宣传。同时,通过广告中的RAV4,含蓄暗示了2019年的发展战略思想——新能源和多元化市场。

鉴于丰田Rav4已经是全球最畅销的SUV,同安托瓦内特·托尼·哈里斯相比,重新设计之后的Rav4或并非鱼腩之辈。如今丰田告诉市场的是,混动版Rav4的优势不仅仅在于高效率。另据媒体1月29日报道,丰田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证实,公司将向跑车市场发力。此前有传闻称丰田将推出MR2跑车的继任者。

丰田曾表示,计划推出“三兄弟”系列跑车,希望打造一款入门级跑车,定位在全新Supra和后驱丰田GT跑车之间。尽管丰田也承认SUV是当前的热门车型,但关于推出Supra跑车,丰田章男认为“再没有什么比一辆紧凑型后驱跑车更好的了,但愿Supra不是丰田最后一款跑车。”

据《日本经济新闻》1月31日报道,1月30日丰田宣布2018年集团整体(包括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的全球销量为1059.4万辆,同比增长2%。连续2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从全球来看,仅次于德国大众(约1083万辆)和法国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约1075万辆),位居第3。

其中,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14%,达到148万辆。2017年底发售的新款“凯美瑞”走俏,此外主力轿车“卡罗拉”和“雷凌”的销售情况也表现坚挺。中国下调汽车进口关税,2018年7月降价的雷克萨斯的销量也增长了2成。

在环保限制强化的欧洲,混合动力车(HV)的销量增长3%至98万辆。混合动力车在新车销量中所占比重达到47%,超过日本国内的39%。

另一方面,在美国和日本国内的销量出现下滑。美国的销量减少0.3%至243万辆。虽然SUV车型“RAV4”和皮卡“Tacoma”等车型畅销,但是未能弥补轿车等乘用车的销量下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