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买车价格那么便宜,为啥他们不喜欢买豪车?真相原来如此!

在现在经济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汽车行业也是如鱼得水,发展的很快。大家都知道,现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非常大,价格也都高低不一。有的几万元就能买一辆汽车,有的上百万甚至上千万才能买得了一辆车,其实这就是豪车和普通中低端车的区别。

在我国,很多的大城市里面豪车可以说是随处可见,在一些大型的停车场里面放眼望过去都是豪车。而在遥远的美利坚,美国的经济发展是要比我们中国发展得迅速的,按理来说在美国购买豪车的人也应该非常多,而且在美国的豪车价格也相对来说比较便宜,可是在美国的街头见到最多的也就是一些平民品牌的中低端车辆,这就让很多车主觉得纳闷了。美国买车价格那么便宜,为啥他们不喜欢买豪车?真相原来如此!

其实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美国豪车的价格普遍比中国的低很多,虽然说在美国都是按照美元来计算的,一辆BBA的车辆在美国都是几万美元,基本上美国人攒一年就可以买一辆了,而在我们中国起码都是30万左右,很多车主是无法在一年的积累下去买这些车的。可是尽管如此,在我国买豪车的人还是非常多,而在美国买豪车的人却非常少,在美国普遍能见到的车就是一些皮卡车。

对于美国人来说,他们不认为一辆豪车就可以定位一个人的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这也就导致了美国人对于豪车的不重视,也就很少会有人去购买豪车,除非是特别有钱的那种人,车库里面全是豪车,那这就可以体现出一定的经济地位。其实很多美国人非常重视家庭的建设,他们觉得只有把家庭搞好了才能体现自己的地位,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美国人家里面非常豪华,会有游泳池,会有独立健身房等等,这些都是他们所看重的地方,而不是通过豪车来体现出社会地位。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人不喜欢存钱,在他们看来就是那种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感觉。虽然说美国的豪车非常便宜,可是对于美国普遍的家庭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用来购买豪车的话,那么生活就会过得非常窘迫,很多美国人都觉得没有必要,还不如拿来建设家庭环境,这样会显得更加有面子。所以对于经济的压力,很多美国人也都不会进行购买豪车。

这两个原因就是为什么美国人不喜欢购买豪车,其实这也就反应了一个社会现实,中国人就是喜欢要面子,觉得拥有一辆豪车就能给自己脸上争光。而美国人的想法却非常实在,觉得只有把家庭建设好了才是给自己脸上争光,这也就是中美两国的差异。在美国就是豪车价格再便宜,也没钱买豪车,而在中国是豪车价格太昂贵,导致有钱买不起豪车,这样看来两国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标签豪车美国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