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速腾GLI/全新力狮领衔 2019芝加哥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凯迪拉克XT5运动套件版

新车亮点:使用纯黑色格栅、LED大灯、熏黑尾灯、运动踏板、20寸铝合金轮圈等个性化套件;内饰融入众多黑色元素、搭载3.6L V6发动机

速腾GLI/全新力狮领衔 2019芝加哥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腾讯点评:

国产版XT5是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大户,此次亮相的运动套件版为这款美式SUV添加了更强的个性和大气硬朗气息。不知道上汽通用是否能考虑为车主提供定制化选项,让有意愿的车主在订车时就可以选装,目前国内车市的价格战很惨烈,在一定范围内的个性定制化不失为一条捷径。

速腾GLI/全新力狮领衔 2019芝加哥车展重点新车汇总

凯迪拉克XT5运动套件版和普通版车型整体造型没有变化,使用的运动套件包括黑色格栅、LED大灯、熏黑尾灯、运动踏板、20寸铝合金轮圈,让整车视觉效果更有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和外观相同引入更多黑色元素,加入了自适应远程启动、Bose 8扬声器音响、带加热的前排真皮座椅、方向盘加热、可设定开启高度的电动尾门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和国内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不同新车搭载了3.6L V6发动机,具备闭缸和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314PS,峰值扭矩为36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可选装四驱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