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红旗也需要审核?这些流程你需要知道!到时候别怪我没告诉你

汽车作为一种高级的代步工具,在中国的起步相对于很多发达国家来说是比较晚的,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才开始发展。而且由于当时国家经济的落后,中国在各方面工业上的发展都比较缓慢,汽车也不例外。而作为中国最早的汽车制造企业,一汽在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以后,它已经成为了现在中国最大的汽车集团之一,为中国的汽车制造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一汽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它不仅是在技术上排在国产汽车的前列,而且由于它是中央直属国有特大型汽车生产企业,所以它也是代表着国产汽车的门面。而红旗作为一款国产车,它的售价可以说是国产车中最贵的汽车品牌,特别是红旗L5车型,它数百万的售价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而且这款车的珍贵之处并不是因为它的高昂售价,而是购买这款车的条件,因为购买红旗L5是需要官方审核的,并不是有钱就可以买得到的。那些价值上亿的汽车购买都不用审核,为什么购买红旗L5就需要走这个程序呢?买红旗也需要审核?这些流程你需要知道!到时候别怪我没告诉你。

红旗作为中国少有的走高端行政轿车路线的汽车,它在中国人民的心中有一种特殊的情怀,毕竟红旗的发展历程就如同中国汽车制造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见证了祖国从弱小到强大的过程。而红旗L5在刚开始被制造出来的时候,它是被作为中国接待外国来客最高规格的礼宾汽车,因此它在中国的地位可想而知。所以想要购买一辆红旗L5不仅仅是有钱就可以的,购买的车主在社会上还必须拥有一定的地位,只有两者都满足时才有可能买得到这款车。

想要购买红旗L5的车主需要先在红旗的官网上进行报名申请,在车主申请之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就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来核对你的身份信息,这主要是了解申请者的经济实力和社会地位。如果只是个暴发户,没有什么社会地位的话,那很可能没有购买的资格。之后官方会对车主所说的信息进行审核核查,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确定。而这个身份审核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一般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因为官方需要进行多方确认,防止信息作假。

而单单身份审查这一步就会拦下大部分想要购买红旗L5的车主,毕竟它对于车主的社会地位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在身份核查通过之后就会进行红旗的专属定制过程,这时候需要车主先预付20%的保证金,之后才会进行红旗L5的专属生产,这个过程大概需要耗费3个多月。而这里面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车主都是拿不到这款高端行政轿车的,所以购买红旗L5是一个严格且漫长的过程。

而正是由于红旗L5的购买条件如此苛刻,这也导致了到现在为止红旗L5的保有量也没有达到30辆。每卖出一辆红旗L5,4S店都会为车主举行一个隆重的提车仪式,以此来体现出车主不一样的社会地位和身份。只有那些真正为社会发展做出一定贡献且拥有一定经济能力的人,才有资格拥有红旗L5这样的专属座驾,这也是对车主身份地位的一种象征和肯定。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标签红旗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