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捷豹设计总监跳槽吉利 将领导英国设计团队

据《汽车新闻》2月1日报道,捷豹设计师Wayne Burgess离开捷豹路虎加入了吉利汽车集团。Burgess将担任吉利最新成立的子公司——吉利英国设计公司(Geely Design UK)的设计总监兼副总裁。

Wayne Burgess

Burgess在捷豹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已有17年,帮助设计重点车型包括F-Type跑车和捷豹第一款SUV F-Pace。他原本是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的候选接班人之一。

吉利在1日的声明中表示,Burgess将领导一支由100名设计师和支持人员组成的团队在考文垂展开工作。考文垂曾经是英国的汽车城,现在这个城市更像是汽车设计和工程中心,而不是制造基地。 Burgess领导的团队将负责吉利旗下品牌的项目,包括沃尔沃、路特斯、领克和宝腾。

除英国考文垂以外,吉利还在上海、瑞典哥德堡、西班牙巴塞罗那、和洛杉矶设有设计中心,不断发展吉利设计中心的全球网络。

吉利汽车集团设计执行副总裁Peter Horbury说:“吉利设计英国公司的加入展示了吉利对英国的重视,也展示了英国在创意和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 Wayne带来了丰富的高端汽车设计经验,这将有助于发展我们的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