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盘点春节期间的这些停车神操作,真心让人惊叹!网友:高手在民间

让汽车市场胆寒的2018年刚刚过去,新的2019年已经来了,而在这个春节期间,因为汽车问题而上热搜的也有不少。很多人外出拼搏的目的就是为了荣归故里,自己混得越好,在乡亲们面前就越有面子。而很多人在外面买了汽车以后,为了在回家时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买了车,给自己长长脸,竟然故意在村口处翻车,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知道自己买车了。

为了让大家知道自己买了车,大家也是脑洞大开,用翻车来扩散消息的方法也是让很多网友大呼人才。但是在春节期间,让车主们最头疼的还是停车的问题,毕竟现在有车的人越来越多,而在春节期间,不管是去旅游还是串亲戚拜年,几乎都是驾车出行的。这使得不管是景区,还是小区或是乡村街道,到处都停满了汽车,想要找个合适的停车位是非常考验车主车技的。盘点春节期间的这些停车神操作,真心让人惊叹!网友:高手在民间。

下面这些车主的停车技术真牛!树:“当时那辆车离我只有0.01公分,幸好我闪得快,要不然就被撞上了,这年头碰瓷的可真不要命!”。车主这停车技术应该是用螺旋测微仪测量过的吧,竟然可以以这样细微的距离把车停进去,相信这技术没有几位车主可以做得到吧。

虽然车主充电的着急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看着这根绷直的充电线,我都有点被掐住脖子的感觉。这样的位置车主都能停进去,相信车主也是花费了不少时间,那为什么不再多花点时间找个插板呢?

电动车:“兄弟,你有点过分了吧!我从来没有招惹过你,你为什么要霸占我的床位。”现在的车位有这么紧张了吗?逼得车主都开始到楼道下面和电动车抢车位了。

悍马:“在我面前,哪有什么车位之分,只要有位置,不管是高的矮的,平的斜的,在我这里都可以算是车位。”这位车主的性格也是如同悍马一样,奔放狂野,不拘一格。

这是我到现在为止,见过驾驶技术最好的车主,不仅可以驾车飞上屋顶,而且对于汽车的掌控可以如此精确,将车完美的停放在那个平衡点上。这样的技术相信在司机界也是数一数二的了,就是不知道车主会用什么方法将车开下来。

小编咋一看,以为是车先停在这里,然后车主再用砖块堆砌出来的。如此精确的车辆控制技术,就是驾校的教练都很难达到吧!果然是高手在民间,看来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啊!

我想应该是车主驾驶汽车的时间比较久,觉得汽车行驶了这么久应该也累了,所以下车想让汽车坐在长椅上歇歇脚。不得不说,车主和汽车之间深厚的友谊实在是让人感动啊!

看完上面的这些停车画面,大家是不是对于这些车主的技术很是佩服,觉得进入了汽车驾驶技术的新境界。说实话,这样的停车技术小编这辈子可能都学不会,实在是让人心服口服!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