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等在J.D.Power2019可靠性研究中名列前茅

J.D.Power对2016年车型近33000名车主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车主体验调查,了解他们三年的用车体验,结果一些非常熟悉的汽车品牌最终登上了榜首。雷克萨斯再次成为J.D.Power年度车辆可靠性研究中排名最高的汽车制造商,车主平均每100辆车出现106个问题,保时捷和丰田紧随其后,平均每100辆车有108个问题。美国本地品牌雪佛兰和别克也进入前五名。

总的来说,J.D.Power发现平均每100辆车有136个问题,比去年下降了6个。这是一个进步,但总的来说进步速度较慢。今年普通汽车制造商首次超越豪华车制造商,得分分别为135分和141分。此外,在该研究的30年历史中,所有德国品牌得分首次都超过行业平均水平。

另一方面,菲亚特排名最后,每100辆车有249个问题。另外两款菲亚特克莱斯勒品牌Ram和道奇也排在最后五位当中,沃尔沃和路虎也在最后五名当中。事实上,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每个参赛品牌都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其中包括克莱斯勒品牌本身。事实上,克莱斯勒是今年改进最多的品牌,和去年相比,每100辆车减少了65个问题。 Mini和Subaru也实现了两位数的改进。

J.D. Power还研究了具体车型。总体而言,保时捷911是整个研究中排名最高的车型,也是J.D. Power这项调查史上首次总冠军获得车型。该调查涵盖了八个类别中的177个特定潜在问题,从传动方式到语音识别工作的好坏程度等等。总体来说,它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行业快照,并且展示了几年后车主的幸福程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