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主注意:碰瓷者最喜欢从这4种车下手,一旦遇到只能乖乖赔钱!

现在道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这一切都是国家经济快速发展的成果。而且现在每家每户都能拥有一辆小汽车,汽车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汽车越来越多的同时对交通的影响也很大,道路上时常会出现堵车的现象。

车主朋友们对于开车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谁都不想发生交通事故。可是有的时候发生交通事故车主也是被动的,比如说碰瓷。很多车主都表示遇到碰瓷的人简直是没办法。车主注意:碰瓷者最喜欢从这4种车下手,一旦遇到只能乖乖赔钱!

1、豪车

我想豪车就是碰瓷者的首选目标,现在很多碰瓷的人为了可以讹到更多的钱,都知道挑车下手。那些有很大知名度的豪车也就成为了他们的首要目标,他们觉得开得起豪车的人也是有一定地位和经济实力的。他们也不想发生什么意外,遇到碰瓷的话,基本上都会给钱了事儿。因为碰瓷的人也是这么想的,因此就导致了很多豪车纷纷“中枪”,成为了很多碰瓷人的“取款机”。

2、酒驾的车辆

大家都知道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可是也有很多车主知法犯法,在酒驾面前挑战法律的权威。往往酒驾的人在开车的时候,都会出现时而加速时而刹车的现象,而且走的路线也是歪歪扭扭的。这就给了碰瓷者机会,碰瓷者也很喜欢去碰瓷酒驾的车辆。因为一旦碰瓷成功了,这些车主是不敢走法律程序的,一旦交警来到现场,车主自己都自身难保,所以酒驾的车主遇到碰瓷者只有吃亏的份!

3、右转或者强行加塞的车辆

汽车的不断增多,对道路上的行车压力来说也变得越来越大。经常出现堵车现象就足以说明,而且在堵车的时候,有很多车主还会强行加塞,这样就使得道路更加拥堵,对于车主来说简直是噩梦,而对于碰瓷者来说那就是好时机。强行加塞本来就不是一个好的行为,一旦发生碰瓷,很多车主也会想着说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仅如此,在车辆右转弯的时候,车主有一个视觉盲区,这也给了碰瓷者机会,让他们有机可乘。

4、超载超速的车辆

由于超载和超速都是违章行为,因此车主在行驶的过程中都抱有侥幸心理。所以一旦被碰瓷者盯上的话,那么车主就只能乖乖掏钱了,一旦发生意外,车主也知道自己存在着违章的行为,如果交警来到现场的话,肯定会看行车记录仪或者观看摄像头,就算发现这是碰瓷行为,车主的违章也还是会进行处理的。

这四种车辆都是碰瓷者非常喜欢的车辆类型,车主一旦遇到的话,也许就只能乖乖掏钱了。所以我们车主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给碰瓷者留有任何机会。豪车也是一样,在必要的情况下还得加装行车记录仪,以免发生碰瓷时出现有理说不清的情况。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udo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