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在智利秘鲁等国招聘管理人员,意与Uber竞争南美市场

据路透社消息,据招聘信息和一位公司官员透露,中国打车巨头滴滴出行计划与Uber竞争南美市场,目前正在智利、秘鲁和哥伦比亚招聘管理人员。

据LinkedIn显示,滴滴已从中国调来高管,领导其在智利和秘鲁等市场的扩张,并在最近几周开始为这些国家的司机运营、危机管理、营销和业务发展人员做广告。

滴滴的迅速扩张可能会给正准备上市的Uber埋下隐患。滴滴曾得到过日本软银集团的支持。2016年,滴滴收购了Uber在中国的本土业务,此前,Uber与滴滴在中国进行了为期两年的激烈争夺。该公司新任智利公共事务经理菲利佩·孔特雷拉斯(Felipe Contreras)证实,有报道称,滴滴希望从智利移动电话公司WOM聘请一名高级执行官,负责滴滴与政府和公共政策运营部门的接触。而孔特雷拉斯此前是Uber在智利的公司通信主管。

他表示,滴滴仍在考虑在拉美市场推出服务的“最佳时机”,目前滴滴在拉美仍处于规划和招聘阶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v_wzhaoz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