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增续航里程 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仅在C柱位置加入了“R600”的车型标识,根据北汽新能源的命名规则来看,这款新车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或以上。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北汽新能源EU5保持一致。新车整体外观动感时尚,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同时也延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下包围采用了夸张的C字型样式,并在两侧进行了打孔处理,以减少风阻。此外,新车还在C柱位置加入了“R600”的车型标识,并可以选择黑色/镀铬两种材质的车身饰条。

汽车之家

  新车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厚重,车尾后包围上同样加入了一根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与两侧C字型侧灯相连,看上去比较个性。同时北汽新能源EU5 R600还提供了新造型的轮圈可供选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而根据其R600的车型名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