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通用汽车投资2000万美元以提升10级自动变速箱产量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通用汽车周二(当地时间2月19日)表示,其将向位于底特律郊区的传动系统工厂投资2000万美元,以提升10级自动变速箱的产量。

根据通用汽车公布的消息,上述投资将被用于在罗慕路斯传动系统工厂中“采购额外的机械设备以确保扩大产能”。

考虑到竞争性因素,通用汽车此前拒绝提供投资计划启动的精确时间。不过外界预计其将由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于本周二在罗慕路斯传动系统工厂现场宣布。她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我们对于罗慕路斯传动系统工厂的投资将使得其在我们不断向前的核心业务中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通用汽车表示这次的投资计划预计不会增加新的就业岗位。罗慕路斯传动系统工厂现有雇员大约1350人,其中包括1300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会员。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特里·迪特斯在一封声明中指出,该组织全力支持通用汽车的投资行动。他说到:“我们期待未来能够出现更多类似的投资行动,这样通用汽车就可以在销售目的地实现地产化。”

通用汽车已经越来越多的将10级自动变速箱应用于旗下的后驱车型中,通用汽车目前推出的比较成熟的是Hydra-Matic系列10速自动变速器,被内部命名为10LXX,主要用于后轮驱动或后偏置全轮驱动车辆。与8速和6速变速箱相比,换档时的平均转速下降仅为20%,在全油门加速期间,紧凑的比率使发动机更接近峰值功率,采用径向滚针轴承代替扁平止推垫圈,用较低的滚动轴承代替滑动摩擦。因此,新变速器的每个档位都比它取代的六档变速箱更高效。所以,配备10速自动变速器的车辆可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

此外,由于10级自动变速箱使用了四个简单的行星齿轮组,由六个离合器控制,仅比目前3.5升的常规(8速和6速)变速器长约1英寸,重4磅。变速器中的变矩器更薄,重量减轻很多,并且新变速器没有任何铸铁部件,使得整体车重下降很多,有助于新车型的设计。在控制方面,新型自动变速器中的离合器是液压驱动和控制的,因此新的变速器依靠两个特殊的泵来提供必要的液压。主泵采用可变排量的离轴设计。从变速箱主轴上拆下泵减少了总长度; 可变排量能力意味着泵的输出可以根据变速箱的需要进行调节,从而降低泵吸收的功率。第二个电动液压泵允许怠速停止功能。电动泵比液压蓄能器更可靠,更紧凑,同时使用非常少的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10级自动变速箱使用新型变速箱油Mercon ULV和新型过滤器,该过滤器具有两级高效介质和褶皱设计,其面积比目前六速中的过滤器大得多传输。这也有助于在工厂组装变速箱,为清洁度制定新的行业标准。

该款变速箱当初首先在2017年款的科迈罗ZL1上亮相,目前其还应用于通用汽车旗下的全尺寸皮卡和SUV上,此外凯迪拉克CT6以及即将推出的重载皮卡也将搭载这款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罗慕路斯传动系统工厂是玛丽·博拉近几周以来到访的第五座通用汽车位于美国的工厂。此前通用汽车宣布四座美国工厂计划终止生产,而另一家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的组装工厂将在2019年内被关停,上述消息一经曝光即引发美国政界的强烈反弹。

通用汽车做出部分工厂停产的决定旨在回应美国汽车销量的稳步下滑之势,事实上美国消费者开始更多的选择SUV、跨界车以及皮卡车型。

玛丽·博拉周一(当地时间2月18日)在密歇根州宣布一项3600万美元的投资计划时再次强调指出,通用汽车采取关停工厂等行动的原因在于,相较于多用途车型,现在的消费者更青睐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将向位于密歇根州中部的工厂投资3600万美元,该投资计划旨在助力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Enclave车型中期改款计划。根据玛丽·博拉的说法,投资资金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逐步到位。她在最近参观了通用汽车位于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山组装工厂以及得克萨斯州的阿林顿组装工厂,此外她还参观了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皮卡工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