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搭L5自动驾驶系统 MUSE于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有外媒报道,总部位于阿联酋的汽车公司W Motors将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推出其首辆自动驾驶汽车MUSE。该车将采用纯电力驱动,配备L4级/L5级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据了解,MUSE由W Motors和ICONIQ Motors与国际合作伙伴AKKA Technologies、麦格纳斯太尔公司(Magna Steyr)以及美国微软公司合作研发。将在W Motors的阿联酋迪拜工厂生产,预计于2019年第四季度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W Motors未来将会着重发展自动驾驶技术,也是中东地区首家且是唯一一家与ICONIQ Motors合作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开发商。有消息称,该款自动驾驶汽车预计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上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nf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