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森未来联合中科院自动化所成立「智能驾驶联合实验室」

近日,图森未来宣布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共同成立“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图森未来智能驾驶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商业应用等众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积极推动计算机视觉技术在无人驾驶中的开发和研究,实现科技成果转化。

联合实验室设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中科院自动化所智能感知与计算研究中心博士生导师张兆翔担任联合实验室主任,图森未来首席科学家王乃岩担任实验室副主任。

无人驾驶是目前全球最具挑战性的技术课题之一,图森未来作为全球范围内将计算机视觉技术运用于无人驾驶领域的典型公司,自成立以来实现了多个里程碑式的跨越发展,2017年获得美国加州路测牌照,同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成立研发测试中心,2018年获得全国首张重卡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牌照,并于2019年2月完成9500万美元的D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为首个无人驾驶卡车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图森未来目前已在中美多地展开商业化试运营,,服务着十三家终端货主客户,并持续获得主营收入,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已经在进行“仓到仓”商业货运的无人驾驶卡车公司。

图森未来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强强建立的“智能驾驶联合实验室”,将助力图森未来无人驾驶技术进一步升级与创新,更好的推动中国无人驾驶事业的前进与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