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标致推零排放纯电动车e-208 今夏发布/续航211英里

标致推零排放纯电动车e-208 今夏发布/续航211英里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近日宣布了其纯电动、零排放汽车e-208的具体细节。在当地时间2月25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标致表示,该款新车将于2019年夏末发布,是该品牌旗下纯电动车型系列中的第一款,标致预计到2023年,使旗下所有车型系列均实现电动化,到时汽油和柴油版本的208车型也将一齐提供。

标致表示,e-208配备100千瓦的电动发动机,搭载5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211英里。该款电动车有三种充电方式,使用家用充电插头可在20小时或更长时间内完成充电,而在专用充电站8小时即可完成充电;此外,也可以通过提供快速充电的公共终端进行充电。

标致英国地区总经理David Peel表示,该公司对“到2023年使旗下所有车型实现电动化”的目标感到兴奋,并称 e-208的发布是标致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立足的重要举措。

根据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数据,2017年,全球电动车销量达110万辆,同比大增54%;全球电动汽车库存量超300万辆,其中中国电动汽车占全球市场的份额为40%。

标致是最新一家在电动汽车领域采取行动的汽车公司,其他公司都早有动作。例如,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其首款纯电动SUV—EQC;而沃尔沃汽车则通过其旗下沃尔沃汽车技术基金(Volvo Cars Tech Fund)购入了总部位于加利福利亚的电动汽车充电企业FreeWire Technologies的股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