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鲁蒂铃木合作德里警方 推红灯/超速违章自动检测系统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2019-02-28 07:44

[摘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印度德里警方(Delhi Police)与玛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联合宣布,推出首个“红灯违章检测以及超速违章检测系统”。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印度德里警方(Delhi Police)与玛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联合宣布,推出首个“红灯违章检测以及超速违章检测系统”。

玛鲁蒂铃木合作德里警方 推红灯/超速违章自动检测系统

该计划旨在为驾驶人士提供安全驾驶体验,帮助行人安全过马路,以及改善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的状况,从而减少在交叉路口发生的交通事故数量以及死亡率。该系统完全自动化,预计将以透明的方式加强执行捕捉违规情况、发布e-challan(罚单)等。此外,该系统还有望提高行人安全意识,并有助于交通顺畅。

该新系统配备了成熟的3D雷达以及100多台高分辨率摄像头,可以跟踪车辆以及跟踪交通规则违反情况。该摄像头可捕捉各种违反交通规则情况,如红灯违章检测(RLVD)、超速违章检测(SVD)、停车违章、车辆开错车道违章以及违章车辆登记号码。

此外,该系统可自动将违章数据加密,并将数据传输至位于Todapur的德里交警总部的中央服务器。而且该系统可生成带有照片证据的e-challans,并通过短信/电子邮件/邮件发送给违章者,还能进行数据分析,生成趋势报告,以监测该系统的有效性和工作效率。

该系统可全天候工作,而且对夜间道路使用者非常有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