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合作沃尔沃汽车 为沃尔沃汽车提供离线云服务地图数据

行业新闻盖世汽车2019-02-28 07:5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6日,HERE Technologies宣布已经与高端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集团(Volvo Car Group)签署了一份多年地图数据协议。根据该份协议,HERE将成为沃尔沃汽车的离线云服务地图数据提供商,该服务需要知道汽车的位置,并根据地理位置管理信息。

HERE合作沃尔沃汽车 为沃尔沃汽车提供离线云服务地图数据

沃尔沃汽车计划部署此类服务,以提升车辆性能和驾驶员体验,此外,沃尔沃汽车还在其自己的云环境中开发此类服务。此前,沃尔沃曾推出自动驾驶计划Drive Me,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沃尔沃汽车推出了独特、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以让自动驾驶汽车能够与人类驾驶的汽车一起在真实交通中行驶。沃尔沃汽车的解决方案之一就是高精3D数字地图,该工具可向汽车提供有关周围环境的信息。通过将大量传感器创建的360°图像置于地图图像之上,车辆可得到与周围环境相关的位置信息。该云服务与交通部门的控制中心相连,确保了车辆可以一直获得最新交通信息。如有必要,控制中心的操作人员还可告知驾驶员关闭自动驾驶模式。

HERE Technologies公司负责欧洲、中东、非洲和俄罗斯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tefan Hansen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沃尔沃汽车及其客户提供服务。” HERE是全球领先汽车地图供应商,该公司不断更新汽车级地图,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物理世界,每天进行数百万次的更新,并且为各公司和组织提供通过其平台访问地图和位置服务的能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