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苹果自动驾驶部门将裁减190个岗位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根据苹果公司提交给加州就业发展局(California Employment Development Department)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于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在其自动驾驶汽车部门削减190个工作岗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上个月披露了裁员的消息,但《旧金山纪事报》( San Francisco Chronicle)当地时间2月27日率先报道了这一正式通知。

据报道,苹果发言人汤姆·纽梅尔(Tom Neumayr)向NBC新闻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悉,受影响的工作岗位大多为位于苹果总部库比蒂诺(Cupertino)附近的圣克拉拉和桑尼维尔的工厂的工程师一职,合同终止协议将于4月16日生效。自2014年开始,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研发,并在2015年逐步加大投入。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季度收入降至840亿美元,令其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感到失望。

近年来,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已经多次变更其关注点。本月早些时候,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报告称,2018年在该州的自动驾驶汽车许可证持有者中,苹果公司在行驶里程测试中排名第三,但在脱离接触测试中排在了最后一名,这表示每一英里需要人为干预一次。

包括谷歌、优步(Uber)和英伟达(Nvidia)在内的其他科技企业,以及通用、戴姆勒等汽车制造也在对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行投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