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启动预售

XX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启动预售

3月1日,广汽新能源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三厢轿车Aion S正式启动预售,将会有“炫 530”和“魅630”两个版本,补贴后的预售价分别为 14 万起和 16 万起 ​,该车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

据了解,新车将推出魅、魅Evo、魅Max在内的三种不同配置,均搭载容量为58.8kwh的电池包,Aion S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则可达到630km。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穿云箭”式前脸组合,T型LED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加上“高能脉冲”腰线以及“飞机引擎”式18英寸轮毂,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内饰方面,Aion S配备了双12.3悬浮式大屏、贯穿式横向空调设计、运动式全包裹座椅、两幅式高档方向盘以及触控式智能按钮等丰富配置。

Aion S基于广汽新能源正向研发的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这也让Aion S实现了乘员舱空间的最大化和机舱空间最小化,而4768mm的车长和2750mm的轴距则已完全达到中级车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在广汽新能源APP上实现车辆个性化的定制,并提供包括太阳能天窗等诸多配置选择,Aion S也是全球首款配备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座舱的量产新能源车,通过太阳能发电,可实现电池充电、通风换气等多种功能。

XX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Aion S正式启动预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0-100km/h加速仅需6.9秒。新车还将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58.8kwh。此外,Aion S还将支持整车的OTA升级、L2级别AI自动驾驶等功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