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内瓦车展探馆:标致508运动版曝光 4.3秒破百

海外新车易车杜宇2019-03-04 10:30

  日前,有国内媒体团队在开展前捕捉到了标致508运动版的身影,新车采用更激进的造型,并搭载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4.3秒。

  新车整体的设计和508混动版很相近。从官图来看,新车拥有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另外进气格栅设计就像一头狮子张开嘴展示出的獠牙。尾部后保险杠造型更加夸张,尾灯采用熏黑设计。

  从内饰来看,新车拥有豪华感十足的多功能双幅方向盘,小皮革加碳纤维装饰的内饰凸显高贵感。其他方面电子仪表盘、战斗机按键以及档把设计均使用了目前的家族设计。

  动力方面,新概念车前轮驱动由pure tech200发动机和最大输出110马力的电机组成,而后轮驱动是200马力输出的另一台电机。整车最大扭矩达到500Nm,百公里加速为4.3秒。该车还降低了悬挂,并安装了米其林运动轮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