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斯拉推出手机APP 帮助车主实时了解车辆维修状况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日前推出了一项移动应用程序(APP)功能,让车主能实时获得汽车的服务状态更新。

目前业界都关注特斯拉公司改变销售策略的声明,公司计划将关闭门店,并大举转战在线销售。现在该汽车制造商又宣布:

“与此同时,我们将增加对特斯拉服务系统的投资,目标是当日服务(如果不能做到小时服务),而且大部分服务是由我们提供给你,而不是你来到我们这里寻求服务。此外,我们保证,在我们运营的任何国家的任何地方都能提供服务。”

特斯拉正在推进这款应用程序的第一次更新,以提高服务体验。

现在,美国特斯拉汽车车主可以使用这款App,直接获得有关自己汽车的维修状态更新信息:比如等待零部件、在服务中、可以提车。当汽车被修理好,车主们就能通过移动应用得到直接的通知。

在过去的一年里,特斯拉宣布了许多新的服务,包括自动问题检测,拖车呼叫/租借,备件。

分析人士指出,特斯拉最近一直在谈论自己的多种服务,但并没有很多获得实现。上述手机应用程序服务算是一项真正被启用的新服务。

也就是说,通知是很好的,但是如果特斯拉通用手机应用告诉车主“你的服务被推迟了”,那么这同样令人沮丧。

此前就有车主报怨称,自己的Model 3的特斯拉服务体验非常糟糕。在接受了特斯拉的路边援助后,汽车被拖进了附近修理点,刚开始,他们告诉车主轮胎需要5-10天才能装好。但4天后,维修点的工作人员打电话告诉车主,他们实际上无法订购轮胎——一款普通的米其林冬季轮胎。他们花了4天的时间才搞清楚自己不能订购轮胎。这让车主感到非常吃惊和失望。

Model 3的上市给特斯拉的服务部门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们已经不堪重负。外界希望特斯拉可以分配足够的资源为大众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shl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