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肯中国也加速招人 王赫男出任公关副总裁

业绩的提升给与了林肯中国极大地信心,而2019年也是林肯开始发力的一年。

去年在中国市场稳定局势的林肯,对2019年抱有更大的期待。因此,适时地进行人员的调整,或许对林肯中国的发展也更为有益。

近日,有媒体报道原大众进口车公关总监王赫男,已正式加盟林肯中国,任公关副总裁一职。

公开资料显示,王赫男曾在奔驰、捷豹路虎、进口大众等企业有过几工作经历,在品牌公关、市场营销等领域有深厚积淀和运营管理经验。在大众进口车任职时,王赫男带领的大众进口汽车公关团队为整个大众进口车在华的品牌及产品传播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肯中国也加速招人 王赫男出任公关副总裁

林肯中国公关副总裁,林肯中国王赫男

因此,林肯中国寄望于在品牌公关和市场营销领域拥有深厚积淀和广泛人脉的王赫男,能够促进林肯汽车继续加强在中国的传播力度,提升林肯汽车在华品牌形象。

在王赫男之前,已有多名中国高管入职林肯中国,2018年6月,原奔驰/smart/AMG/V级及Vito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正式加盟林肯,成为林肯亚太及中国区CEO。原上汽通用别克事业部营销总监程睿赟接替返回福特中国的范自强,出任林肯中国销售及服务高级副总裁,负责领导销售和服务团队;原奔驰中国市场部副经理李选平加盟林肯中国,负责市场传播与活动方面的工作。

数据统计,林肯品牌在华销量连续四年创下新高,2018年在华共售出55,315辆新车,较2017年的销量增长2.2%。在销售渠道建设方面,根据林肯中国方面数据,目前林肯已经在全国90个城市开设了120余家林肯中心,总销量达到16万。

业绩的提升给与了林肯中国极大地信心,而2019年也是林肯开始发力的一年,从今年起,林肯品牌连续三年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型,首款国产车型为全新SUV车型,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ji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