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亚迪合作ADI 打造沉浸式娱乐节能汽车

据外媒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BYD Co. Ltd)宣布,已经选择采用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DI)公司的汽车音频总线(A2B)以及SHARC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帮助打造更节能、具沉浸式娱乐系统的汽车。

A2B解决方案可减少75%的汽车布线需求,从而使车辆更节能。A2B是一根非屏蔽双绞线,能够分配音频、控制数据。A2B解决方案以菊花链序列连接,为车辆中的各种应用程序连接多个远程传感器,从而大大减少了布线量。此前,在汽车上安装高保真音频都需要非常多沉重且价格昂贵的线缆。

比亚迪推出了一系列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从单、双层巴士到各种乘用车应有尽有。据ADI所说,其SHARC处理器系列产品使用浮点处理技术,具出色的内核(ARM微芯片设计内核)和内存性能,且输入、输出和吞吐能力也非常优秀。ADI出售不同价位的各种SHARC处理器,以服务于汽车音频娱乐等广泛的应用。

作为其A2B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DI通过AD2410产品以及最新发布的AD242x系列,提升了其收发器产品性能。所有的A2B收发器都能够通过一根非屏蔽、低成本的双绞线上,分配音频、控制数据,时钟和电源,也是车辆重量得以大幅减轻背后的原因。车辆重量得以减轻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A2B收发器采用更简单的菊花链序列设计,减少了复杂性。此外,A2B技术还可以为菊花链中的其他设备供电,消除了对本地电源的需求,进一步降低了系统总成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