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erceptIn自动驾驶微型车将采用5G通信技术 在MWC上进行展示

科技新闻盖世汽车余秋云2019-03-08 07:18
收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PerceptIn(普思英察)公司宣布,将于下周在西班牙展示其DragonFly Pod自动驾驶微型车。此外,PerceptIn将与一家跨国电信设备和系统公司合作,展示5G技术如何应用于自动驾驶行业。PerceptIn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移动出行和视觉智能技术的公司。

PerceptIn自动驾驶微型车将采用5G通信技术 在MWC上进行展示

此次合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Barcelona)期间被曝光。DragonFly Pod现在已经具备上路条件,结合了专利视觉传感器融合与模块化计算系统,是一款非常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利用5G技术,DragonFly Pod可以在行驶中传输实时图像等信息。5G技术具高宽带和低延迟特点,能够让Pod无延迟地接收和发送有关位置、目的地和速度信息等大量实时数据。

在5G技术的帮助下,自动驾驶会变得更加成熟,更加普及,也表明5G技术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发展的催化剂。5G技术可提供可靠的网络,提供道路安全所需的所有通信,这也是PerceptIn想要展示的内容。

在车辆网络中,5G技术可以确保实时有效的通信,以避免碰撞、堵塞以及其他各种危险。利用里程测量数据,PerceptIn的平台可定位20厘米范围内的Pod,而且摄像头还以每秒30帧的速度构建全景点云,在3D空间中定位Pod。5G技术的采用为网联无人驾驶汽车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可能性,PerceptIn热衷于在自动驾驶汽车市场采用该项技术。

DragonFly Pod利用DragonFly传感器模块进行导航,该模块设计独特,可安装在低速车辆上用于探测物体、定位和播放视频。PerceptIn定制了其自动驾驶汽车,通过将关键组件模块化,使工程知识储备有限的人能够集成5至6个组件,从而打造自己的自动驾驶机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