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动驾驶汽车公司Aurrigo的beta测试将使视障乘客受益

据外媒Cnet报道,英国自动驾驶汽车公司Aurrigo将于4月开始为视障乘客提供测试计划。随着自动驾驶汽车越来越接近广泛使用,人们的生活将变得越来越方便。但是人们更容易忘记,自动驾驶技术为残障人士带来的不仅仅是便利,还会改变他们的生活。

自动驾驶汽车公司的最大卖点之一是它有可能显著降低全球车辆事故和死亡人数。但除了便利的可能性和拯救生命的潜力之外,英国自动驾驶汽车公司Aurrigo还展示了无人驾驶舱如何彻底改变盲人的生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从4月份开始 ,Aurrigo将与英国盲人退伍军人协会(Blind Veterans UK)合作推出为期6个月的beta测试。该测试将提供无人驾驶舱,将以15英里/小时的速度在慈善机构康复校园周围运送视障老兵。

测试将允许Aurrigo评估盲人乘客与语音控制器的互动情况,以改善公司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这些汽车使用GPS和超声波传感器来导航。

“我们支持的许多盲人退伍军人表示,当你失去视力时,不能开车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英国盲人退伍军人协会首席执行官退休少将 Nick Caplin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luciape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