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发布全新旗舰轮胎Eagle F1 SuperSport

2019年3月5日,固特异正式携全新旗舰性能轮胎Eagle F1 SuperSport系列登陆201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现场观展者可近距离感受包括Eagle F1 SuperSport、Eagle F1 SuperSport R和Eagle F1 SuperSport RS在内的固特异新产品。该系列轮胎采用多项创新技术与新胎面胶配方,不仅在制动距离和圈速表现方面有大幅提升,更兼顾了入弯、制动及极限边缘轮胎的反馈能力,保障了驾驶者的驾乘体验。

固特异SuperSport系列

得益于固特异专业且丰富的赛道经验,Eagle F1 SuperSport轮胎具备出色的抓地力和卓越的操控性能。新产品采用坚硬的肋部花纹块,以确保车辆转向响应及时迅敏,而胎肩上大面积的封闭式外侧花纹图案,有利于在车辆转弯导致载荷转移时维持良好的控制力。与此同时,超高强度胎侧设计在兼顾驾乘舒适性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了轮胎操控表现。

固特异在研发阶段倾尽科技提升了新轮胎在干燥路面的操控力,借助多元胎面胶配方,将优化干地性能的轮胎外侧部分及三条优化湿地性能的中央沟槽结合,为其打造了同样出众的湿地性能。在干燥路面过弯时,驾驶员能够信心满满地深踩油门尽享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而在湿滑路面行车时,驾驶员也可体验卓越非凡的刹车性能和操控能力。

无论在赛道还是公路驾驶中,Eagle F1 SuperSport R都能表现出惊人抓地力水平和转向精准度。新轮胎所应用的高摩擦系数胎面胶,无时无刻为抓地力保驾护航,而胎面花纹内侧横向沟槽可减少强烈转向时胎面花纹块的变形几率,大大提升过弯稳定性。此外,凭借轮胎接地面积升级设计,新轮胎能实现更均匀的压力分布,进一步增强转向精确性和反馈能力。

作为固特异旗下专注极致赛道表现的轮胎产品,Eagle F1 SuperSport RS既能满足道路安全法规的要求,同时又可将车辆的赛道性能表现推向前所未有的新境界。固特异将以深厚的赛道积淀与革新的材质配方,带来更为精湛的轮胎产品,实现更上一层楼的强悍抓地力与绝妙操控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固特异f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issi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