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车时加满油还洗了车 车主却表示不再借车

现在10个人至少5人有一辆车,有些地方可能人手一辆,或家里有好几辆车,但也有些人选择不买车,原因也有很多,用钱买房,或者把钱做其他的投资,这些人很聪明,当需要用车的时候就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车,有很多人碍于面子借了车,只是自从借了车之后关系就可能大不相同了。车主将车借给朋友,还车时加满油还洗了车,车主却表示:不再借车。

还车时加满油还洗了车 车主却表示不再借车

所以导致很多车主特别害怕亲戚和朋友会找自己借车,车是非常私人的东西,毕竟俗话说的好,车和妻子从来不外借,但大部分人怕影响关系而不得不借出去,其实车主也很忐忑,因为他害怕朋友开车出事或者蹭花了,担心不把车当自己的开,反正就是各种担心。

还车时加满油还洗了车 车主却表示不再借车

就在小编的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个案例。

早几年在一个公司工作,老板看到我的新车比他的好,借去出差几天,油快用完了,车轮也不回正,还说汽车是为人服务的,后来我坚决不借了,每一次他问我借车,还以为我是在开玩笑,死皮赖脸的。工资也拖了好几个月,最后翻脸才给我。同事们说我走得快还算幸运,最后老板跑了,他们还有一万多工资没拿到。

还车时加满油还洗了车 车主却表示不再借车

还有另一个例子

就是小编的朋友把车借给了别人,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借车的时候很顺利,用车也特别顺利,还车之前还特地把油加满了,并给车洗干净,似乎没有任何影响,双方交谈的过程中,彼此都非常有礼貌。但两天之后,小编的朋友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消息,其实就是一个罚单,虽然金额不是很大,但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就是借车的人一定是驾驶违规了,所以有了罚单,车主很生气,车主表示:不再借车。

还车时加满油还洗了车 车主却表示不再借车

还有一件很搞笑的事

一家公司的老板把他的车借给了一个朋友,朋友把车加满油还给了他。刚走出加油站,感觉不对劲,一问才知道人家车加柴油的,他的朋友给加了汽油。你说气不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