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方向盘下方有个小洞 还好知道的早

最近几年我国的经济发展有了很大的改变,一些事情也都变得更加简单方便了,相信不少人都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家庭也都购买了属于自己的车子,不得不说真的是让人觉得非常的惊喜和欣慰呢!有了汽车之后大家的生活因此变得更加的简单快捷,而且节假日出去旅行更是非常省心的一件事情!

汽车方向盘下方有个小洞 还好知道的早

相信不少人都可以看到,现在这个时代,科技发展的速度变得非常迅速,汽车也变得非常高大上了,里面很多的配置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和青睐,同时也让人觉得开车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但是不知道有车的人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在我们的汽车方向盘下面有一个小洞,究竟这个“小洞”是干什么的,你知道吗?

汽车方向盘下方有个小洞 还好知道的早

那么关于这个问题,小编也是咨询了很多非常有经验的修车师傅,修车师傅说出真相,还好知道的早!修车师傅跟大家说:对于这样的一个小洞,大家真的不要轻易去触碰了,尤其是一些小孩子,很容易出现意外!这个小洞是用来存放安全气囊的,在开车的时候如果出现剧烈的碰撞,安全气囊会从里面弹出来!

汽车方向盘下方有个小洞 还好知道的早

一般来讲,一旦发生了这样的意外,后果难以想象!因此平时不要轻易的触碰,万一弹出来了,出现意外的几率非常大!另外大家也需要知道,安全气囊的成本非常高,好车一个安全气囊的价格基本上是上万的,因此大家要保护好这个小洞。

汽车方向盘下方有个小洞 还好知道的早

最后修车师傅想要提醒大家一点:在买车的时候要向一些懂车人或者卖车人仔细咨询,对自己的汽车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一些尴尬的情况!关于以上的这些你都记住了吗?欢迎大家的吐槽和建议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标签用车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