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到这种山寨加油站要绕着走 很多车主被坑过

随着人们生活的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汽车出现在了公路上,汽车要有油才能跑,所以,当汽车不断增多的时候,对于汽油的需求也是逐步上涨,而汽油作为汽车行驶的动力来源,相当于一日三餐对人的重要性。市场上的加油站存在着良莠不齐的情况,车主在加油的时候一定要当心慎重,汽油现在有这么大的市场,很多人都觊觎这个大蛋糕,就像手机一样,自然而然就迎来了山寨版,如果看到这种“山寨版”加油站,记得要绕着走!很多车主被坑过!

看到这种山寨加油站要绕着走 很多车主被坑过

很多车主在加完油之后,发现自己的爱车就出了毛病,这其实就是由于遭遇了假的汽油所导致的。车主朋友在进加油站的时候,光看“中围石油”这几个字,往往一眼是无法分辨的。由于名称和logo,都模仿的很相像,不仔细辨别还真是分不出来真假呢!除了名字乍一看和“中国石油”或者“中国石化”长得差不多之外,山寨加油站常常还会用低价或者一些大力度的优惠活动诱惑车主。有些山寨加油站会在自己的招牌旁边,展示一些降价的广告,标注的很显眼。

看到这种山寨加油站要绕着走 很多车主被坑过

当很多车主看到加油站降价广告,还以为自己捡到了便宜,高兴过头,就没有仔细看加油站的名字。“中匡石油”这模仿功力也非常强。一般车主加油都是在比较急的情况下去加油站的,距离隔得远了自然很难分辨出,但是也有一些车主明明看出了这其中的猫腻,但是就因为它便宜的价格就给爱车加了“山寨加油站”的油。

看到这种山寨加油站要绕着走 很多车主被坑过

一般来说,这种山寨加油站都处于郊区或者偏远区域,这类加油站就是通过雷同的名字让消费者一不留神就把它们当成了三桶油的加油站,或者凭借着地区偏远的优势,忽悠一些着急加油的车主。其实有时候“山寨”并不可怕,如果品质达不到那就真的可怕了。所以车主们加油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正规加油站,这样也能得到更好的保障!车主朋友们,你遇到过哪些山寨加油站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