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智造ONE内饰官图来了 第二排配电动座椅

3月15日,车和家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在微博中放出两张车和家的理想智造ONE 增程电动SUV 内视图,称“有不到一个月理想ONE就可以付款预定了”。

李想说,“从去年10月发布到现在,我们持续改进和优化了很多的细节,比如:6座版第二排双扶手的Nappa真皮电动座椅、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还有宽敞的进入第三排的通道。这样的第二排座椅满意吗?市场部的家伙们不让我发,先偷偷发这两个吧。降低期望值,惊喜会更多。 ”

理想制造One是车和家旗下首款增程式电动豪华SUV,采用增程式驱动方式,纯电里程超过18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过700公里,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布局,补贴前售价不到40万元。预计明年四季度交付。

去年12月17日,车和家斥资6.5亿元收购力帆旗下整车资质,靠收购方式解决造车资质。12月17日,力帆股份(601777.SH)发布公告称,力帆集团拟作价6.5亿元将持有的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重庆新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车和家100%控股子公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车和家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